2007/11/16

蘇大"尾"


剛到寶瓶大家都喊大偉~~我想這那像「大尾?」我上班不久,他就去念政大歷史研究所了,真是年輕有為肯上進的青年,政大畢業了研究所還一定非要念政大不可!在後來我就看出來了挺念舊的他,這種年輕人現在是越來越少見了是吧?到現在過生日都還自己帶蛋糕來和我們一塊兒分享…多麼愛寶瓶文化呀!
ps.由左到右純玲、大偉、玉雯、簡伊玲(縮寫 -10)、tony

4 則留言:

Mai Zombie 提到...

終於看到了~沒想到簡主編這麼漂亮...你們專出美女的嗎?

Toyama Naozumi 提到...

全業界都知道寶瓶都是美女啊沒什麼,不美的來了就變美了,美女製造機,妳要不要來?

Mai Zombie 提到...

你是說我到那才會成美女嗎?太失禮了吧!="=

Toyama Naozumi 提到...

唉~講錯話了,金牛座的都比較笨拙嘛!別抬摃了,我那串門子連結有連到妳那裡the green maze,妳是不是美麗可愛讓大家自己去看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