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理髮店


這家店我己忘了在那兒理髮理了多少年?從來沒像11/25那天和老闆娘講那麼多的話,我等她買完菜回來才坐上椅子她便說~咦~怎麼頭髮分左邊了?是啊…原來為了改變心情是在右邊的,被外婆看到要我改回來,外婆說男生得分左邊嘛,為了97歲的老太太看得順眼我就又分到左邊了啊!老闆娘笑嘻嘻的說:「這倒沒聽說過,倒聽說過男生不可以穿耳洞的,陳友諒就是因為小時候愛哭不好養被穿了耳洞所以才會讓朱元璋得了天下!」…喔…嘿!心想…我不過剪個頭髮而已扯遠了唄!
不過挺有趣的,拿手機來拍一下…ㄔㄨㄛˊ吧…哈哈…
ps.我住附近14年,那天才知道老闆娘…姓陳,60歲…真是個細心的人…

2 則留言:

Jonathan LEE 提到...

好吧!
真夠尷尬的~~
我也是住這邊厝的
怎麼好意思報你的名字厚著臉皮去呢
太尷尬的照相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不用尷尬啊,不是說了嗎?我也是第一次和老闆娘講那麼多話的,報我的名字不定管用,搞不好老闆娘會以為你想搭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