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聖經


小時我家的職員阿仁是基督徒從小看他禱告就會故意揑他,他一點都不疼吔?我的中學同學鮑基慧現在竟然是伯大尼育幼院的院長…連進社會工作都會碰到黎銘圖書公司…陳太太全家都是基督徒,連前天喝茶的修淑芬…她姊姊和姊夫還是傳教士?!…陳太太還問我一起上教堂不?她女兒小琦在我開車到公館沒位置停,還會好心地讓我停到教會停車場…我想…上帝應該是愛我的…
不知是感情比較敏感還是個性使然,在處理情緒上一直都很笨拙,在椎心不捨的感情後不自覺的回想…從小到現在,上帝是一直在眷顧我在引導我嗎?同學、朋友都曾邀我上教堂,連走在路上揹了全副的攝影器材也可以和牧師聊一個小時…是我太自信還是冥頑不靈?難道,他們都是上帝差來的天使化身成各種不同的身影來召喚我嗎?最近差來的是漂亮美麗的天使,我不知道上帝差她來是引導我還是懲罰我?我向上帝祈禱著,希望祂能引領我心靈上的平靜…希望上帝的美麗天使能降臨我的心…
ps.1.小琦我可是開始看聖經了,路上碰到別再問我看了沒…
ps.2.這一本聖經是我多年前某天為了查一則聖經故事從商務印書館3樓奔下,要到懷寧街浸信會查資料時在門口撞到陳舜琦,她聽到我的目的地可樂了,以為我信主了,興沖沖拉了我到浸信會買來送我的:大有來頭的一本書-小琦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