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5

我的學弟外甥peter


誰?小一開學第一天就跑錯班級,還可以面無懼色對隔壁班同學說:「你們走錯教室了喔?」
誰?在老師稱讚某同學很能”幹”時…舉手糾正老師:「老師妳不可以講髒話!」還和老師對摃…師:我沒有!Peter:有! 師:我講什麼?Peter:明明就有! 師: #$!&…
誰?害媽媽(我的小妹)第二天就被老師請去懇談。
誰?破學校紀錄在一年裡讓老師罰了52張卡片,到老師退休時還沒還完。
誰?可以讓老師和媽媽在一年後互道「辛苦了媽媽!」「辛苦了老師!」
誰?讓老師下定決心教完這一班一定退休。
誰?升小二後在南昌路上碰到退休老師抱著老師痛哭:「老師我好想念妳喔!」
誰?在南京西路上被新光、衣蝶百貨專櫃小姐追打小屁屁吃豆腐,回身反駡「色狼!」讓小姐們花容失色!
誰?讓長安西路上玩具店的阿嬤喊「帥哥!」還跩得二五八萬。
是我的外甥peter rabbit,別以為他不愛讀書喔,語文智力測驗130只是隨他心情念哩!你猜就讀哪一所小學?當然和我一樣是全國最優的那所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