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我真的很”俗辣”


剛看到大妹買回來這塊布料,我真受驚嚇~厚~”圓仔花”有夠醜!!我不要啦~咱大妹也~啊~這是復古風呢,正流行的阿嬷時代的式樣,等加上小妹做拼布的手藝…做好了你就知道漂亮了。
…那也不適合我在沙發上睡覺時用啊?一看就知道是女孩子用的抱枕!!
為什麼?…要換的東西我不能挑?買那房子也是妳小姐回的價?上次換床墊也是妳挑?房子出不出租也由不得我?下次換沙發我看也是?…付錢就有我!…我去公司8樓墜下算了! …我真的很”俗辣”朋友們,你們可不可以告訴我這花色是不是正流行的?還是我妹誆騙我的?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又是我最快!四年同窗不冤枉吧!

跟你的短靴很搭!

Toyama Naozumi 提到...

真的~你的很搭是...短靴和花布那個醜那個漂亮呢?...或是我就是"俗辣"?不會叫我8樓墜下吧?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復古
但是我覺得來個青花 或是藍染
會比較好

Toyama Naozumi 提到...

謝謝dave,至少青花和藍染真的好些。那大紅的抱在我身上能看嗎?
至少是流行的式樣沒錯,我柳枝同學有說了,安慰一些,喂!柳枝同學要認大哥不能在金門用mail的,得過來跪安才行~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