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5

年紀大了都會這樣嗎?


喵嗚~!打6折還2590?這非得再比三家不可…看能不能再殺價?最後還去麻煩學姊…我好像開始像婆婆媽媽在市場買菜一樣了…唉…年紀大了都會這樣嗎?變得躊躇而不果斷,吝嗇而不大方,拖泥帶水不夠爽快,貪小便宜又小氣?再活下去肯定會變得不討人喜歡而惹人厭吧?
猶豫了二個禮拜才找誠品商場美麗的曉穎學姊妹妹…再去買的,棕色的SUMDEX電腦揹包,和我的小休旅車一樣顏色,水噹噹的電腦包和曉穎學姊一樣漂亮~嘻~謝謝學姊~
※要是有一天惹人厭…唉…想得開就好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概都會這樣吧

這也沒什麼不好

現在流行省錢 花錢太大方還會被批評呢

所以啊 省錢時安慰自己 這可是時尚喔

方美

Toyama Naozumi 提到...

咦~真會安慰人吔,看來買小摺得再婆婆媽媽一下呢~呵呵

匿名 提到...

唉~~高通膨時代,買啥都嫌貴

匿名 提到...

這與年紀大沒多大關係,倒是與消費習慣有關係,不過,買東西本應斤斤計較,但是把妹時千千千萬萬萬使不得哦!要不然,姐妹兒全不理你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我有個毛病,不花我錢的mm我很大方,她會認為我很浪費;會花我錢的mm我偏不花,她覺得我很小氣。所以呢,姐妹兒全不理我~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