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4

我們是一夥兒的~ㄍㄨㄛˊ ㄩˇ ㄕˊ ㄒㄧㄠˇ


揮別母校後,你我各自翱翔
多年以後,一個個熟悉卻又遙遠的名字,如今再度歷歷跳躍在眼前,怎不砰然心動?
親愛的校友
何不乘著這班母校為您開駛的友誼列車,重回溫馨的時光隧道裡?
引自40屆吳舜華學妹
要不是我貓駕光臨,看你們推誰來拍照吧?哪能拍得那麼整齊?學姊學長~快半百才辦同學會,會不會太懶了啊~嘻~不過辦得不錯呢,有吃有喝喔。
那天,在我打開校史館大門那會兒…哇…劉改華老師、胡裕香老師、何兆基老師、張書玲老師、藍深淵老師、陳書蓉老師…學長學姊們已經成三排都站在老師後面了,看來應該不是歡迎學弟我的陣仗?果然,學姊學長:「湯尼貓嗎?來得正好幫我們拍照。」喵喵嘞~一下子一堆相機全到我面前來了,照個過癮了我。
照完大夥的換我和學姊學長也合拍一張,這是8/2那天國語實小27屆的同學會我跑去插花的,哇~忠孝仁愛信義各班學姊學長都有吔!更沒想到碰上小妹的老師劉改華老師…趕快把66屆的外甥女推到劉老師面前介紹一下,劉老師和小妹的女兒合照可真高興的呢,真是感動又意外的一天,也是我和外甥們的國語實小同學會…喔~喔~下回看到這麼多老師們準備輪流講話的時候可得開溜先哩。
…振能學長你要請咱的茶找空再喝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幸福

我國中搬家後

景美國小和景美國中的同學都沒聯絡了

匿名 提到...

湯尼貓會照相 太好了
如果我回實小 大部分老師都不認得
所以不敢回去呀

Toyama Naozumi 提到...

坤城
你就是沒把同學放心上,你要用唸力,「只要你想你要,你就得到」-這是我們9月新書的書名,勉勵你~嘻~

再來給匿名的校友
不認得老師沒關係,總得認學校啊!
剛開始我也不認27屆的學姊學長啊,也不認識43屆的jackie啊..
不用怕!到了學校你就會感到「我們是一夥兒的~ㄍㄨㄛˊ ㄩˇ ㄕˊ ㄒㄧㄠˇ 」,回去!勇敢一點!

匿名 提到...

小三小四 平班 老師劉改華
小五 小六 8班 老師 何兆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