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9

社子島970719~單車小記


只繞過半圈的社子島今天去把它繞完了,路線是從土城延吉街喵喵的家06:00出發帶了水和點心→浮州橋(大漢溪右岸)→過華江橋(淡水河右岸)→到社子島,在基隆河和淡水河口遠望關渡大橋。回程在中興橋和華江橋間拍到一張有趣的相片和大家分享~整地的沙洲上當怪手翻起泥土,那無處躲藏的小蟲子引來一群覓食的白鷺鷥,真的是趁火打劫哩!可憐的蟲蟲危機。原來預計3個鐘頭來回的,奈何貓腿兒不夠力花了4個鐘頭,下回沿基隆河去南港想來得更早些哩。
…不過這次來回上華江橋引道我可是騎上去的,不是推上去的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曾經想這麼騎過,但是從我家出發還沒到目的地已經先敗給烏煙瘴氣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所以要早一點,早一點太陽比較不曬,回到家洗澡吃飯睡午覺~好~幸~福~喔~

Jonathan LEE 提到...

哈!要到南港是吧
就上周實地騎的結果
由於兒童育樂中心這一段施工現場還沒非尼需~~~
以及在到林安泰疏散門之前,兩旁野草雜生,有點險惡!
直到進入大佳、迎風這兩個景觀不錯的河濱公園
要是再騎到底的南湖大橋,中間沒有很特別的景點!
試試到基隆河左岸,去吧!

Toyama Naozumi 提到...

咦~沒找我喔...
下回一塊兒...我帶吃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