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4

美麗的意外


美麗是天生的,氣質是培養的…這意外可就…
那一天…也不曉得為什麼吃飯?路上才知道是社長慰勞大家最近辛苦的聚餐,是我減重二年多以來中午吃得最多的一次,但是,使我驚奇的是二位美麗又有氣質的中、外文主編…大啖生蠔的「食力」,單單這一道菜喵喵我是大開眼界自嘆不如哩,她們說每人可以吃4~5個生蠔吔…那天在誠品信義店樓上的泰市場…那…生蠔可真大!
這會兒,我…真的明白知人知面不知「肚」,氣質美女真的不能只看外貌…挺唬人的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氣質美女不在小腸小肚,而是要有大智大慧。不夠生蠔,我家門前最多,而且是天然的哦,天然尚介好哦!那天您光臨寒舍,我帶你去採!現採現吃,既營養又養生,很有趣的。

Toyama Naozumi 提到...

嘿嘿~住海邊的,我猜是KM妹來的,我家也住海邊啊,生蚵仔我也常吃,不是妳家才有啦啦!要讓我揩油不用那麼急,早晚找空去妳家,妳來留言要專心嘿,機場飛機要看好啦!真替妳工作擔心...別弄上新聞頭條了。

匿名 提到...

突然發現你換了那張貓的照片,真是美~不過不像你啊~

Toyama Naozumi 提到...

我去拜託books在書籍頁的書市快訊和心靈養生熱門關鍵字放"一個癌症媽咪給兒子的遺書"後,muse主編賞的,她家的貓~

匿名 提到...

我喜欢左边的拿着生蚝的那个,是我喜欢的类型,是个PPMM

Toyama Naozumi 提到...

elyn
呵~妳喜歡喔!咦~妳女生用"喜歡"女生對嗎?妳...
介紹一下妳喜歡的那位好了,我家外文主編簡伊玲(簡寫-10綽號90分因為100-10=90),法文系畢業的美女。
請問PPMM是什麼意思?上海年輕人的用語嗎?教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