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7

外雙溪睡覺有感


「下次不要帶舅舅來了,都在睡覺沒有貢獻」,小外甥抓了好多小魚蝦準備回家時這麼講。
…我…我…我:「下次才不要帶你來哩,是我開車帶你來的吧?」
夏日午後的雙溪一點都不熱呢,如果有帶太陽眼鏡和單眼相機拍蝴蝶會更好,下回記得…
**************************************************************
peter遊外雙溪小記

夏日雙溪清水涼,戲水溪畔小江潭。
夏木陽陰青石上,懶臥浮生半日閑。
-20080705-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老囉!一到中午就會打盹,這是你小外甥現在無法體驗的啦,莫怪他講你......嘻嘻

匿名 提到...

人老心可是不能老哦!這樣會喪失許許多多的樂趣,只要跟著小外甥就對了,他做什麼,你也跟著做什麼,這才是快樂的泉源,多學著點!

Toyama Naozumi 提到...

你們又不是我,焉知我不快樂?
我樂得躺在石頭上曬肚皮。你們沒看出來是小鬼想要我多幫他抓魚嗎?真容易騙吔!你們。
上小鬼的當我可上多了..

匿名 提到...

奢侈啊 幸福啊
到了野外還能睡覺!

若是在下 只會熱昏頭而中暑

方美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哈哈~妳在太陽下曬當然中暑啦!要找棵樹的樹蔭下,曬那穿透樹葉的陽光~在溪邊~啊~嗚~福氣啦!人生苦短幸福要自己找~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