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3

找一方清靜


20080902請特別休假一天…

寧謐的早晨是清靜的,永康公園旁…有烘焙者咖啡在賣早餐…
有美麗的熟女欣賞…
雨霧濛濛的山城是清靜的,坪林的街頭…只有我在天香茶莊買茶…
有忠厚老實的鐘老闆…
山嵐靉靆的山區是清靜的,烏來內洞的路上…只有我在獨行…
有閃避不及的雨後落石…
非假日的烏來是清靜的,內洞潺潺的瀑布旁…只有我找不到位置…
有…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呀?

※本來以為周二的內洞只有小貓兩三隻的~嗚~我只是想清靜的拍照而已啊~嗚~
※別跟在底盤高的大卡車後頭,它閃得過路面落石你可閃不過的。
※天香茶莊是我多年來買茶的地方,同學朋友們要去買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到烏來內洞還經過坪林? 東尼貓你休假一天還跑了不少地方喔

在下我去過內洞很多次 恕我直言 你這次拍的照片沒有顯示內洞的美 多去幾次吧 下次要去之前打電話給我啊 烏來算是我家後花園

台北市南方居民

Toyama Naozumi 提到...

拍?拍了啊?二隻瘦面細蟌,一隻人面蜘蛛,一隻魚狗...
就說了,本以為周二沒人的,哪知哪來的那麼多人?唉...
吔~電話留下下回找你,內洞是你的後花園?還我的地盤嘞!

匿名 提到...

整個寶島都是你的地盤
這樣可以吧

你這麼愛拍照 請幫我家狗狗拍全套寫真

我家的狗叫黑妞 全身黑漆漆 實在很難拍

這應該構成足夠的挑戰吧

黑妞的媽咪

Toyama Naozumi 提到...

看這裡
http://tonycat.blogspot.com/2008/07/tonycat.html
我家荳荳全身白得像阿飄,趴在白地板上,我都能拍,拍20幾年了沒碰過難拍的,只有碰到難看的浪費我的軟片,叫黑妞給我出來,地點它挑!!小貓我等它!!

一方 提到...

看到文章的標題, 以為你是在找我咧...哈哈
那裡看來不錯, 下次帶我去, 可以嗎?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哈哈哈~找一方~這個誤會好笑~哈哈哈~
沒問題,帶你去。
有朋友自HK來不亦樂乎...
請問你是要一早永康街看熟女;或是烏來內洞看風景呢?
不會是坪林買茶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