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4

龍門客棧?


或許很多朋友都去過了吧?…不是張曼玉和林青霞拍戲的龍門客棧,沒那麼大牌,是外甥女jenny拍溫秀熒導演公共電視「寫字魔法」裡的場景~龍門客棧餃子館,自從jenny拍過「寫字魔法」後,這家店就成了我們常光顧的地方,餃子美味、滷味香,真的都很好吃喔…那一天大伙兒又嘴饞讓舅爺我開車去買,我停在門口拍下它和大家分享…林森南路61巷19號…大家找空去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餃子好吃時記得拍下照片,餡料及滷味均得拍下供參,最好是買個一、兩百顆寄給親朋好友一起分享,這樣才可達到你想宣傳的效果囉!km sisterv.

Toyama Naozumi 提到...

這樣嘛..這意見不錯,妳等著..妳好好地等著,總有一天我會寄給妳,妳慢慢等著嘿~
金~門~妹~

lydia juan 提到...

哇,離我家不會很遠捏,改天有空可以去看看XD

Toyama Naozumi 提到...

又來了妳,看來也挺愛吃的妳,只是小吃罷了,不合口味可別來駡我。妳要看我”找一方清靜”也有不錯的店喔,再介紹妳去喝咖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