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5

颱風小姐我喜歡妳


※20080913在小妹家,先和妹婿、小外甥們到附近寧夏路家樂福大肆採購,人可是真多呢。
※以下是我在一個可愛的blog看到一篇俏皮的文章,照她的口氣改的~真有趣~


颱風小姐我喜歡妳
我可是很喜歡妳
每次妳一來我就好歡喜
每次妳一來我就可以窩在家裡
每次妳一來我就可以大啖零食
風姐
妳可不可以常來
我喜歡妳舞動那旋轉的裙擺
我可以優閒的在家
看我喜歡的書聽我喜愛的音樂
好整以暇的東倒西歪
妳來的都是好時間
想早就早想晚就晚
真是可愛
最後還想MURMUR妳
妳實在是個調皮鬼愛飄大風雨
我能休假都是因為妳
謝謝妳幫我向老闆偷一天假
妳是不是怕我累強迫我休假
願妳繼續旋轉曼妙舞姿~我喜歡妳~

4 則留言:

lydia juan 提到...

呵呵:)
妳好(L)
那時只是我的MURMUR
沒想到妳竟然覺得可愛XD
真愛羞

Toyama Naozumi 提到...

嚇~我是打"颱風不喜歡"找到妳的,妳又是打那幾個字進來的。
這麼快就被妳找到!!嚇~嚇~
喵嗚~

lydia juan 提到...

哈哈哈
我是直接把妳打的颱風小姐整篇PO上去蒐尋
結果就找到了XD
真是意外
妳是老師?
我是住師大那附近,謝謝妳的推荐,
如果下次再不舒服我會去看看(L)
妳真的很可愛耶
真高興認識妳:)

Toyama Naozumi 提到...

再嚇~又嚇~
整篇po?第一回聽到這麼搜尋的,嗯~我會學起來的,好辦法。
本來呢,老師是我第一志願,公務員米蟲是第二志願..
可是在我爸爸過逝,我沒法去日本留學,我就都亂了,只好混日子囉,留在台北努力討生活。廢話太多了..也高興認識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