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

泉州街11號


開始是國語實小最好的班長約我吃早點的~在美國新聞處泉州街1A號旁牆邊擺攤子的,板凳是用來當桌子放麵和湯的,坐位是牆邊凸出的矮牆,曾幾何時我也忘了?老闆就搬到11號的店面了…營業時間0600~1330周一休息喔~
說是乾麵;你要把麵放湯裡也就變成湯麵囉!小貓我吃乾麵會加辣椒;蛋包湯會加胡椒…我說下回…孫猴子、本源同學,麵店就在你們家斜對面,小貓我周六去吃早餐call你們的時候…哼…哼…哼…最好趕快給我起床!!因為我要請你們和我一起吃早點,還有林狗同學你也給我準備了(住實小旁邊的同學都準備好),睡覺時手機給我開著!要不我就去按你們家的門鈴~哦~
吃完林家乾麵我再請你們去巷內咖啡喝咖啡喔…同學們!早睡早起身體好,別賴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