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

My first job in 2009~The babysitter of tortoise


放假不上班的吃飯睡覺玩耍都不算,新年度小貓我的正經事兒…幫mai和joy的烏龜兒子們當baby sitter,寫上網來一是讓回去加拿大過新年的龜爸龜母看了安心,讓他們知道小貓我有到尊府探望,二來介紹給大家這三隻可愛又好玩的tortoises~真的好玩哦~
最大隻的叫「飯粒」,中的叫「五金」,最小的叫「cheesecake」,mai~我可是照妳貼在門上的「烏龜須知」按步就班的餵食和清潔以後才和它們玩的喔~沒有虐待它們喔~搞不好你們倆以前都不知道它們三個誰翻身翻得最快?這回小貓我幫你們求證過了,烏龜肯定會翻身…至少在浴缸裡…而且,誰翻身最快呢?看清楚囉!
「五金」翻最快了!!
對了!天氣冷~我有給它們加點溫水再插上加溫器…27°C哦~
親愛的mai和joy你們放心了吧?不會變烏龜湯的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姪子在小學一年級起養了一隻巴西烏龜
沒想到就這樣養著養著10年多了
這隻烏龜被關在小空間裡 好可憐
從只要有人靠近他,就仰頭獠牙對人
10年了 鬥志也被磨到變成了自閉龜
每次去姪子家 都想要放這隻烏龜片刻的自由
或許想太多了 也許他很快樂ㄋ

Toyama Naozumi 提到...

邁子~
新年快樂啦~妳應該看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妳就會知道小動物快不快樂囉...
我朋友這三隻烏龜肯定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