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4

國語實小31屆6仁同學會971231


一年近尾聲時…同學們又聚會了,這回我要公佈一下到會同學名單,那些沒到的就看照片囉!自己也算算有多久沒見到老師了?檢點一下嘛?有那麼忙嗎?老師又沒說不准帶小朋友來?沒點到名字的希望明年要來見面。同學們也努力一下找找那些沒到的同學哦~
開始點名!點到名的答~有~
1.黃光華、2.盧金城、3.李昆霖、4.白綺萍、5.梁力求老師(這不能算點名)、6.賴月佑、7.謝鴻均、8孫青蓉、9.何振盛、10.方漢生、11.王之壐、12.翟本源…這個…遲到粉久的…只好這麼幫妳擠一下囉…留個大位置給妳~13.林芳玫…知道我幹嘛選個綠色的框框給妳吼?下回誰最後到的小貓我就這樣處理了哦~哼~哼~哼~
其他沒給號兒的不是咱班上的…光華後面那是丁立華學長,兩個小鬼:男生是漢生的兒子也是學弟,女生是鴻均的女兒…反正我們都是國語實小一夥兒的啦…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方英懋...
很高興與你們"相認"ㄛ~朋友..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哈哈~爽很大,英懋同學..哈哈..跑那裡去了幾十年..
留下聯絡方式,地址電話手機,快寫信給我,我寄同學名單給你
我的mail:lutonytw@gmail.com或是lutonytw@yahoo.com.tw
你知道我是誰吼??

Toyama Naozumi 提到...

英懋同學~
大家都想知道怎麼聯絡你,請你打電話和我聯絡,先打到我公司吧
02-27634300-5161看到留言快點打來..
金城~

Toyama Naozumi 提到...

收到信了,叫助理寄來?你最好給我打電話來..問候我一下,地址也要寄來,我做事可是仔細的..
還有..誰跟你是朋友?
是同學,你儍了咩?國語實小六年仁班的同學!記住了...

匿名 提到...

金城同學..
"同學"這次我沒傻喔~ㄏㄏ^^

我們這班同學現在近況如何呢~
最近忙嗎??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你ㄉ同學錄呢..
再次給你我住家ㄉ地址:
(630)斗南鎮將軍里中正別莊1巷10號
等你ㄛ~~

Toyama Naozumi 提到...

唉~~同學..你真的儍了,你在等我寄paper喔??現在誰會寄信呀??
我已經寄e-mail給你了喔,難不成你那mail是助理的??那助理也要拿給你啊?
哈~助理在等你請客才要交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