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

-30°C來的禮物


真是厚工又厚禮數的人,不遠千里加拿大探親回來還帶來伴手禮,1/11清晨8點多就讓手機吵醒!joe!你回來囉?你要來!? 6°C吔!你要不要睡晚一些再過來?這下…真是有朋自遠方回,不太樂乎了我。
唉!好冷!這傢伙居然只穿一件長內衣和背心騎著小摺來…說這天氣還挺溫暖?貓的~你從-30°C的加拿大回來當然溫暖?我可是被你從柔軟溫馨的被窩給弄下樓呢…看在你沒忘了媽鎷的銀寶善存原諒你啦~嘻嘻~早上太冷了我還沒過去探望三隻小龜呢?你們就回來了,希望你和mai滿意小貓我對你們三隻龜兒子的照顧。
鮭魚片下午三兩下就讓peter給吃掉了,直說:「好吃!果然是-30°C來的鮭魚。」謝謝mai和joe啦!
※是我當三隻小龜baby sitter的禮物,這算行情哦~下回哪位敢找我當baby sitter…自己就比照一下嘿…

2 則留言:

Jonathan LEE 提到...

別客氣~

Toyama Naozumi 提到...

我是有禮貓的..當然客氣~
peter說:阿舅~下回叔叔阿姨又回加拿大,你再去幫忙看烏龜..那禮盒不用了..都換成鮭魚好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