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7

信心和潛力


信心是可以自我催眠來建立的,但是潛力是不可激的、不可嘲諷的,譏諷了小貓我那可是讓我一貓當先去了…
2009/01/02土城經秀朗、木柵、深坑、石碇菁桐、平溪來回約78公里,實際騎乘時間約4個小時…還是被激到去試了,一方面試體力一方面試車,原來…俺的小摺野黑BIKE是可以爬到平溪的,想來MTB可以暫時不用買了。
濛濛細雨美麗的山區風景和幫我們照相的熱情車友、快樂地打招呼的下山車隊…在99%順利的放出寫滿我們的祝福和願望而漸飛漸高漸遠的天燈後,結束了這次旅程。
告訴你們~做事情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你最棒!」,至於潛力呢…「只要你想你要,你就得到」,然後,你們這些「看貓ㄟ嘸點」的好朋友,tonycat是「嘸點」但是,我有斑紋啊?虎斑貓呢!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就是要這樣子才快活

Toyama Naozumi 提到...

哼~哼~哼~知道虎斑貓是對手了吼?會找我騎車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