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3

玩物喪志-篆刻-野雲分我一邊閒


天上的白雲是我小時候在樓頂上仰望天空的幻想,是我放風箏想和雲比高的盼望…長大了以後呢…
也許是工作倦怠的時候吧?偶爾會想做一下閒雲野鶴,大致是想哪邊兒涼快哪邊兒去,是一時心血來潮的作品。
剛挑到這塊石頭心想還可以,沒想到磨亮後是那麼漂亮的粉紅還帶點兒雞血,挺喜歡的一枚「閒」章。
ps.工具:雕刻刀、印台、水砂紙、青棒(磨光用)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靠,你真的是多才多藝。部落格真的是現代人的好工具,讓朋友們之間發掘到朋友鮮為人知的精采生活。

Unknown 提到...

你都自己揀石頭自己磨喔??
怎麼磨??
你都去那撿??

Toyama Naozumi 提到...

邁子~
讓妳講得有些害羞呢~不過眼力差了,少動刀了哦~我BLOG都公佈4枚印章了喲~再看一下批評一下喔~

昱伶~
石頭要去美術社挑那沒磨好的才便宜,漂不漂亮要看妳怎麼挑哦~妳有火眼金睛應該看得出來吧?至於怎麼磨嘛??妳得付點學費來我再教妳哦~

匿名 提到...

忘了問你,入門車是指哪種車款啊

Unknown 提到...

因為自己都會亂撿一些石頭~~
不過都不懂~~~
都亂撿亂玩~~亂擺亂丟....
繼續亂撿......
哈哈~~~
所以問問~
小氣喔....不會教一下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