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7

我的ももたろさん


真的好可愛喲~養魚多年,第一回養這顏色艷麗的小魚兒,是前一篇「憂鬱的魚」裡外甥peter送我的魚死掉後買的,比較正式的名稱是「粉紅白獅頭」又叫「桃太郎」,大概是因為那桃紅色魚身而命名的吧?有地域性會互相追逐~兇得很哩,我的辦法是找來空貝殼讓小魚兒躲藏,看能不能各安本份?…
拍下相片向外甥炫耀,沒想到他一下就猜中這小魚的名稱…令我洩氣,還嘲諷我不會養魚…把他送的魚兒養到掛掉?真是@#%!,魚這生物要水溫適度要餵養適量,可是比小狗難侍候多了,小魚會跳出魚缸乾死;小狗可不會自己投河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粉紅色的小魚真可愛, 讓我想到生日壽桃耶~
(害我現在還蠻想吃壽桃的....haha~)

Toyama Naozumi 提到...

呵呵~妳想的是仙桃嗎?那可是孫猴子吃的,我們小貓不吃的~
壽桃好像也沒這品種?去買桃子權充一下好了,妳生日到了嗎?
美國...我只能遙祝妳生日快樂囉~嘻~長尾巴..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