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3

減重的決心?


喵舅:「peter,咱倆一定要減重…你還小你得多運動長高,看起來才不會那麼胖。」
Peter:「我知道啊!我有長了1.5公分了啊。」
喵舅:「可…你剛上磅秤又胖了2.5公斤吔,你至少長2.5公分吧。等會兒你走不動了可別要我揹你喔…」
Peter:「…唉…我儘量不要讓你揹啦。」
喵舅:「什麼!你儘量? 等會兒就算我想儘量揹你也揹不動嘞…44.5公斤吔。」
就這樣甥舅倆帶著水瓶、帽子、相機和毛巾去承天寺山下石壁寮溪健行去了,走到底…整治後的風景還挺不錯看的呢,回程之前我們在溪畔的咖啡館裡享用著冰淇淋和芒果冰沙…咦~喂!Peter!你這包…帶的是…哇靠…3支肯德基炸雞腿…這…怎麼分我們!?
唉…又是吃的比消耗的多…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