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1

離家74km?


淺水灣~小摺野黑第一回看海的地方,看得有點瓊瑤…有人忍不住美麗沙灘的吸引騎車騎得也很瓊瑤…從土城到三芝附近才在路旁公車亭看地圖,來回應該110km吧?看到石門洞的牌子可是高興得拍照嘞~什麼「北石門名勝」、「精忠照海」都拍下…管它幾級古蹟和歷史背景。
不是有人要趕著回家孝順父母的嗎?怎麼見不得我們好玩?又折返2km回來和我們在富貴角自拍照(左邊的天才),那二條盡忠職守從我們來到離開…搖尾巴狂吠的小狗還真吠不累呀?鼻子不停磨蹭出木柵門下,想方設法要咬我們,誰理你呢?會叫的狗不咬人的不是?這裡是台灣本島最北邊的燈塔~富貴角燈塔~你倆隻就算是台灣本島最北邊的小狗囉~
富基漁港內斑駁的纜樁、沾了油污的舊纜繩繫著一條挨著一條的漁船像似依偎著的情人,港內輕風吹皺碧綠的水面,倒影對照著富貴角燈塔下的大浪讓人感到寧謐,回程的巴沙諾瓦是K.C.Lee的介紹,我還是最愛薯條、咖啡,店內的夏日風情倒是讓我感到好似夏天真的到了?真是晴朗單車日,那…到底離家74km之後是出了什麼事呢?是…聖約翰大學附近那…
爆胎的滋味啦!
心中湧起徬徨無助的吶喊~小顏!你在哪裡?我們的打氣筒呢?給我記住!你騎得很快是吧?記住你!
華燈初上的淡水~K.C.Lee開車載我的小摺到蘆洲的美麗達換胎,美麗達的小施mm…下回我再爆胎妳可要說話算話來接我呢?
※巴莎諾瓦餐飲: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02-86353218
※車達有限公司:台北縣蘆洲市三民路279號,02-22839981~3
-20090131-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騎小折旅遊 太酷了

最近報紙說騎車太久的男士 要注意相關保健

Do you konw what I mean?

關心你的女同學

Rosslyn

匿名 提到...

三民路美麗達離我家不遠啊!

下次再到蘆洲(希望不是爆胎才來)記得找我請你吃切仔麵~~千萬別客氣!

當然還可黑白切啦~~隨你切!



cptw lee

Toyama Naozumi 提到...

Rosslyn
3Q吼~不是我講,騎那麼久不休息的人還真是笨蛋!小貓我可是帶橘子,三明治,邊騎邊玩哩~我不趕路的啦~妳也來騎車吧,妳是誰?請問?

cptwlee
下回我再爆胎一定找妳來載嘿..

匿名 提到...

同學:
看到你自由自在 我很嫉妒啊!! 因為 我的小摺VENZO 被偷了..如果你有去永和二手市場 請幫我注意一下 它前銀後紅 前大盤已改為三盤ㄉ 應該很好認 謝謝!!

Toyama Naozumi 提到...

被偷了就可以買新的了~哈~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哦~不要傷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