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3

白吃的晚餐


一則聚餐簡訊,原來是找到工作的人請吃飯,還是當初離職聚餐時的陪客laurence要求的,秋子像似不甘心:「我是要還ann的,離職吃飯是他邀的」。我就…喔…是嗎?心想當初是ann邀大家的哦?那次我有沒有分攤餐費呀?這回秋子請客…不用付錢…會不會失禮呢?
管她的,想了想這天下約莫只有兩種飯不用錢一種叫「牢飯」我不敢、不能、不想去;另一種就是秋子請的免錢飯,反正是laurence要求她請的,我當陪客儍儍的去吃…人還是儍儍的好,儍人有儍福?果不其然laurence給我帶了黃健和的簽名書單車放浪」,貓心大悅~悅很大~爽很大~
嘻~健和兄~記得7月羅馬公路嘿…
免錢飯地點:一品花雕雞-台北市吉林路170號 電話:252111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