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0

白吃的午餐?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是說吃了要付出代價的,我這餐呢沒有付錢只是不知會有什麼代價?
原本是說各自付帳的聚餐,或許是我一句「我以為是妳要請客?」讓社長想起了一位譯者的話「唉,這種等級的餐廳還是要有人付錢才會好吃 」
就這麼地…我吃白食去了,管它是同事慶生還是慶祝業績?(書展還沒退書呢~嘻~)
這還沒有拌勻的沙拉看起來像高麗菜上頭加炸花枝圈呢…當然不是囉…好吃
使人大「塊」朵頤的12盎斯紐約牛排和8盎斯的菲力牛排,讓我和同事各交換一半分享掉了…好好吃
香軟的馬鈴薯泥~我的最愛~和蟹肉蘑菇…好好好吃
軟軟的麵包布丁和紮實又綿綿的巧克力,超過癮的…好好好好吃
香氣濃郁的洋甘菊茶幫助我的肚皮消化…好好好好好…飽
喔~真的好飽~
「哇,哇哇,這種等級的餐廳果然是要社長付錢才會好吃 」
茹絲葵Ruth's Chri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02-2545-8888‎

2 則留言:

Jackie 提到...

茹絲葵我在台北吃真的很棒,感覺就是很高級的牛排館,但是我最近在San Diego看到一家,看起來破破舊舊的....不知道美國的吃起來如何?

Toyama Naozumi 提到...

那...也找個人請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