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4

環島伴騎-(下)


土城延吉街>中和延壽路.莒光路>中和中山路.員山路>板橋三民路.中山路>光復橋>淡水河右岸>紅樹林捷運站>登輝大道>淡金公路>富基漁港.富貴角燈塔>淡金公路>登輝大道>紅樹林捷運站>淡水河右岸>關渡橋>蛙大咖啡>關渡橋>淡水河右岸>華江橋>板橋文化路.雙十路.三民路>中和員山路.連城路>土城延吉街

5/29清藍的天空、綠樹、紅花、清晨07:00的華江橋下,徐徐的微風輕輕的朝陽~聽著FM99.7緩緩踩著我的單車搖頭晃腦,是我愜意的假日時光,今天要去接環島回來的小姐仨…不知13天的環島會把人改變到什麼樣子?或許瘦?或許黑?或許灰頭土臉…嘻…
一夥兒在捷運紅樹林站集合後便往會合點富基漁港出發,淡金公路上讓人明白上坡有多辛苦下坡就有多快樂,汗流浹背後呼嘯而過的涼風有忘我的快意。富基漁港外淡金公路上的等待…是她們嗎?不是不是?是啦…不是喔…到底是怎樣?七嘴八舌讓我手忙腳亂按下快門,喔…總算是接對人了…唉…餐廳訂好了,吃飯去吧,是喜悅的接風
最後的旅程富基漁港>關渡蛙大咖啡是我們伴騎的路段,是她們仨的身影…卻在古庄站等待伴騎的人買水?怪哉?伴騎的比環島的還渴?她們仨的打扮真的不能怪我富基漁港外一時不察的手忙腳亂!在一路伴騎途中我發現她們仨啥都沒改變倒是腳程變快了,從古庄追到關渡橋才看到怡珊和佩純的背影,到達蛙大咖啡是我和她們仨的合影和陸續抵達後大夥兒的合影…
尾聲…哈哈哈~環島一圈收集的發票?吼!祝妳們中獎嘿!

往返距離107.8km,平均速度18.5km/h,最高速度51.7km/h,實際騎乘時間5h49min,消耗熱量4343c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