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4

Jenny的畢業典禮


原來算66屆呢,是晚輩又是學妹是更親暱的感覺,畢業二十多年後常在國語實小出入卻是去探望外甥,6/21參加外甥女的畢業典禮,發現一眨眼六年已經過去…心想,不是才送她來唸一年級的嗎?我真是要昏倒了我…怎麼日子過得那麼快呀?
上到三樓教室…這…幹什麼東西嘛?玩點學長我會的牌嘛?什麼清官升堂公差保駕的那種牌,這種我不會啦…哈哈哈~鬧哄哄的你們是太高興呢?還是離校前的徬徨呢?
活動中心以前叫「禮堂」我們31屆畢業前落成的,只剩這棟建築有我的懷念其他都改建了,它第一回活動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當天落地玻璃門就讓同學給撞破了…那天大概算是它開張吧!
今天11個畢業班學生和觀禮家長把禮堂擠得滿滿的,讓我想起當年畢業可只有6班而已,禮堂有一半可是空著的呢?
領獎?校友會會長獎?咦~也算實至名歸啦,我家都是實小畢業的也算是大戶啦,是jenny的校友會會長獎,出禮堂還躲著不讓我拍照?沒關係哦,這裡也算是我的地盤我有辦法拍到的…
「老師!請轉過來!停格!」嘿嘿嘿!拍到了吧(上圖)?妳總要領畢業證書的嘛?jenny別忘了舅舅也是國語實小畢業的…哼哼哼…
今日離別歌、驪歌、校歌聲悠遠令我鼻酸,有我對逝去歲月深深的想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