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4

不意外且實在地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用在我和Monsieur Soup之間不知是否適合?12/01晚19:00左右我心血來潮以電話向他請安,沒想他才騎完腳踏車回來,我開個玩笑說我在深坑呢,沒想他一口答應見個面,我只好承認我在家裡不在深坑…想來後悔不該開他玩笑,於是19:40我便從土城騎腳踏車出發,到深坑再撥電話給他時已經20:42了,這下他可不太高興了,看來我這不速之客被拒絕得可真是不意外且實在地。
但是,我至少得到他家門口拍個照證明我的內疚吧?原來…深南路是很長的陡坡,之前嘲笑他騎腳踏車還用車載著上下山,真是不該啊!…可是我還是努力一直騎到世新山莊…好吧,認輸了…下山吧。Monsieur Soup!我不是故意耍你的,換做是我也會這樣拒絕的…這倒讓我想起陶潛送客時說的那句話:「我醉欲眠,卿可去。」朋友之間是應該真率如此的,對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驚死人的金城大哥~~
您竟然一路騎鐵馬騎到深坑
真令小女子佩服佩服
頓時間想演起"鹿鼎記"來
(你不會沒看過周星馳版吧 ~)

Toyama Naozumi 提到...

那天還修路沒路燈呢,滑下山還震掉了我的後車燈,摸黑回頭居然還找到!真貓運!還好沒人以為我是通緝犯或棄屍犯...
"鹿鼎記"周星馳版當然看過,下次去就妳演我看囉~哈~我新+了單車風景,土城-八里,更遠...這下妳想演那一齣戲了~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