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重返危機現場-愛是行動~歐晉德授權,作者:陳芸英


這本書呢又給學姊闖禍了,什麼都注意到了,封面200磅銅西卡4色上亮光256頁內黑,另8頁正4反4也往版面中心靠攏全部用80磅24.5"x34.5"的米色道林紙印刷,前扉4頁膠裝折書口。那tony又是怎麼出錯的呢?
就是因為印刷廠安排印刷的小姐隔天放假希望先知道預計印量,所以我呢就報預計4000本。後來聯經在和農學正忙著移倉,我怕發不了那麼多為了安全,工單開了3000本社長也批了3000本,誰知我還沒盯完工單流程傳給紙廠叫紙和給印刷廠工單,印刷廠就直接叫紙印了4000…嗚~我只好老實向學姊報告,結果…學姊社長說…1000本我自己想辦法賣完~嗚~這件事可不是熟手就不會犯錯完全是大意…各位同業一定要注意:
1.一定要”隨時”盯緊公文跑完流程,趕快叫紙發工單不可有疏忽怠慢之行為~嗚~
2.和印刷廠紙廠再熟也要三令五申不可有自行叫紙送紙,置出版社印務於不理之行為~嗚~
3.好漢做事好漢當,業務兼印務印錯了要有勇於認錯並把書賣完之決心和行為~嗚~
4.再趕再忙都不能出錯才算高手,出錯了只該伸手打手心,不能有推委塞責之行為~嗚~
5.要趕快拜託同事和書店的好朋友們幫忙把書擺出來卯起來賣不能有補書拖延行為~嗚~
6.你們要沒有像我一樣有學姊社長關照…可千萬別犯錯,會死得很難看的~哈哈~
ps. 『重返危機現場』簡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身兼印務與行銷的高手
也只有tony大大了
希望大賣啦
耶誕節快樂
學長 加油阿

Toyama Naozumi 提到...

稍微讚美一下就好,寫成這樣是很爽,甘有人會信?

Mai Zombie 提到...

唉呀~才多一千本~你閉著眼睛隨便賣賣,也賣得掉吧!

Toyama Naozumi 提到...

說dove讚美我的話沒人信,沒想還真來個信我的,不會得永生的啦~別大瞧我了啦mai

Jonathan LEE 提到...

我只是來湊一腳的
那個版主的漁人碼頭帥哥照
呵呵呵~~~真是帥呆,拍得不錯嘛

Toyama Naozumi 提到...

湊一腳?你當我blog.是什麼地方?你等我淡水那篇貼上來,再來過。回應文章要看主題啊...我在講書你給我講淡水??亂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