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玩物喪志-木工-我的自製筆架


那一年在苑裡老家,我叫它看海的日子。那一年真是夠閒,夠無聊,夠有時間,釣魚、捕魚、溜狗、打蒼蠅…真的是飽食終日無所用心。孔子眼裡的朽木、糞土之牆大概是我這樣子的生活,活著不曉得幹啥的日子?
材料:紅豆杉木、線鋸、尺、鉛筆、砂紙、油漆和刷子、釘子、小鐵槌+秀逗的腦袋=我的筆架

2 則留言:

Jonathan LEE 提到...

若是你問我一排毛筆有什麼好看?老實說我也有點答不上來,
的確,這毛筆架看過一遍就可以了,有需要花時間再看一遍嗎?
然而『自製筆架』四字,真的很有說服力~再看清楚點
畢竟連這個也能玩物喪志,那對廣大的人們而言,頗有警示的作用
夠無聊!你真行!

Toyama Naozumi 提到...

所以沒事講筆架幹嘛?就是手工嘛,手工得夠無聊才做得成啊,做成了筆架當然要用的,這表示小貓我小楷寫得還行~呵~再等等,玩物喪志單元還有續集,你要再看就知道我比加菲貓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