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

tonycat的短靴


人家都說我們是戰後嬰兒潮是生活寬裕的一代,我想應該是看生活在哪裡吧?都市裡的小孩比較幸運些吧?我的一年級在台中市光復國小,有漂亮的日式制服和大盤帽。因為父親經商到台北,我只得和祖母暫住,二年級就讀的田中國小看來有一半不穿鞋,讓我有新鞋也不太好意思穿,故意落在家裡打赤腳到學校,我想我這年次的能體會夏天”點阿膠”粘著腳底時灼熱跳腳的應該不多吧?雖然我有鞋子但是一直很新,還帶到台北念國語實小三年級時再穿上…
那一周,失去上帝漂亮美麗的天使,心情極差找花錢…在太原路上看到這雙短靴子喜歡到不行,漂亮吧?買回家都捨不得穿而仔細端詳,小二時那新鞋的回憶、心情又再浮現心頭,收起來…找天好天氣、好心情再來穿…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那個,對不起!我插個嘴。
我也曾失去美麗天使,心情也很壞!
但是我不一樣喔!
我去買了一部BMW M3,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一直開著他亂逛!
結果..發現美麗的天使,一直從車門溜進來喔!
雖然M3的油門是用來「發射小朋友」的,但是我覺得他也可以用來召喚天使!
別猶豫!趕快穿上新鞋去逛逛!

Toyama Naozumi 提到...

喔~那我考慮一下?這樣買鞋子可能不夠?我挺喜歡JAGUAR...你看怎樣?

Unknown 提到...

不好!
JAGUAR要搭禿頭!
因為不夠"亮"!

Toyama Naozumi 提到...

我也沒秃頭啊?你可不可以用明示的,我越來越不懂這...算什麼"梗"你要講什麼?看來你愛BMW M3比愛美麗天使多多呢?看不出來你會難過吔?

Jonathan LEE 提到...

雖然人老是講不能太狗腳,但有些奉承的話也是要講,因為我是不懷好意的!
聽說,今年冬天最暢銷的鞋款非「醜靴」莫屬──其實就是皮製短靴。
若是要趕流行又不怕「醜」的話,就讓那一雙靴配上你兩隻腿出櫃吧。

Toyama Naozumi 提到...

首先,先糾正是狗"腿"不是狗"腳"。再來就是我一向挺跟得上流行。然後呢?我不是同性戀...唉...我怎麼就交些損友,你碩士是怎麼念的,老師教你...?唉

Unknown 提到...

首先我不是說你禿頭,其次;JAGUAR配禿頭是7年級"咩咩"的心得!我只是轉述。
因為JAGUAR外型老氣,不若雙B或其它跑車"亮"!
就這樣,夠明白了吧!
我喜歡天使也喜歡M3,但最喜歡的是..天使坐在我的M3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