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水手魔咒≠鬼盜船魔咒


12/10得哀悼一下的日子,我那海軍瞭望手級的超級眼力…目視2~3海浬,無敵艦隊倚重的眼睛,終於敵不過歲月的流逝~被驗出來要戴眼鏡了,水手魔咒終於應驗了~嗚,本以為會得近視眼來抵消老花眼沒想是~閃光!老闆還安慰我:這是自然退化沒關係的…我幫你配一副年輕一點的眼鏡。~啊~嗚~更傷心了,聽起來好像被達爾文的物競天擇給淘汰出自然界,淘汰出地球了…
... --- ... --.水手請解碼喲,忘了Morse code嗎?~呵呵
PS.伙伴們..預備唱..「起錨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學過Morse code
我連纜索 繩結都忘記怎麼打了
^^"

Toyama Naozumi 提到...

呵~你倒是忘得乾淨,我也是要看筆記,教你好了,4組Morse code是S O S G(GOLF需要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