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耶誕夜上帝的水杯


想來是從上帝手上掉下來的,要不怎麼多年沒用都沒被丟棄,那日瞥見這小小紅水杯…想起在馬偕醫院當護士長的堂姊多年前從總院找了一位一流快刀手許自齊醫師幫我安排在淡水分院開小刀(真是殺雞用到牛刀),居然還狠心讓我留在那兒獨自過聖誕節!沒想聖誕夜…來了一群淡水工專的美麗漂亮天使~喔~喔~唱聖誕歌給我聽,還送我這只水杯呢…原來堂姊是挺費心的呢,感謝上帝!謝謝堂姊!

2 則留言:

Jonathan LEE 提到...

一看這段,真是有點嚇到,曝光個人病史覺得還滿不習慣的,特別是隱疾?不是吧
但這樣一來應該有很多人可以看到──這純粹是瞎貓碰上~快刀手
不過,怎麼謝天謝地謝人,不見感謝狀給醫生!

Toyama Naozumi 提到...

怕人家知道的才算隱疾,寫出來的不算吧…純粹是堂姊的擔心,從推進去劃一刀到推出來才15分鐘而已,只能說堂姊捨不得我受苦所以找了把名刀來…真把許醫師大才小用了,我是很感謝他的,為這小事親自動刀,也謝謝堂姊的特別招待~哈哈~我是幸運的瞎貓...